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周一集中学习会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周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44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

周一集中学习会

 

5月22日,我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周一集中学习会。

一、办公室科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中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容。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深刻领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深刻领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特别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植入脑海里、融入血脉中、落到行动上,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

二、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污染源的治理,确保“保护优先”的原则得到落实。把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家园紧密结合起来,严格依法行政,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力争将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全面提升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