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在职党员进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在职党员进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在职党员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6月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扑火队队员进入包联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持麻袋、铲子、铁夹等工具对铁路沿线的水果皮、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除。经过近2小时的清扫,铁路两旁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民族团结意识。

下一步,市应急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