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66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

为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5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帅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随后,中心组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谈了体会和感悟。通过研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全局要从战略高度深刻把握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好用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基本要求,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胡斌哲局长要求,把民族团结工作贯穿于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聚焦“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以推进牙克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应急管理职能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着力在风险防范、隐患排查整治方面下功夫,谋实策,出实招,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