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周一集中学习会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周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5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

周一集中学习会

 

5月22日,我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周一集中学习会。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斌哲传达学习了王祥喜在党风廉政2023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胡斌哲局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在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在部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办公室科员带领大家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会议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维护国家统一,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坚持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坚持依法治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