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高质量发展齐发力 扮靓家园共参与--暖泉街道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高质量发展齐发力 扮靓家园共参与--暖泉街道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 56 信息来源:暖泉办 [ 字体大小: ]

高质量发展齐发力 扮靓家园共参与

--暖泉街道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呼伦贝尔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提升暖泉街道辖区环境卫生水平,解决辖区内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困境,给居民提供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7日,暖泉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和社区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主要针对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会所经过的道路沿线区域进行“地毯式”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夹子、垃圾袋、铲子等劳动工具,按照“不遗漏一个地点、不放过一处死角”的工作原则对兴安西街南侧和光明南路沿街商户、单位、居民住宅周边的垃圾及杂物进行清理,重点对鑫和兴面粉厂、光明路立交桥下平房区域积存的白色垃圾、堆砌物、小广告等进行全方位清除、清运,同时对桥下两家废品收购站内乱堆乱放等乱象进行了整治。

  “杂物堆放在这里,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存在安全隐患。”“不要的杂物,要第一时间清理。”街道领导班子走进居民家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通群众工作,为稳妥有序推进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此次活动共清理乱堆乱放5处,捡拾白色垃圾3袋,清理小广告4处,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的环境。

  下一步,暖泉街道将切实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站志愿者的作用,持续开展辖区卫生整治工作,强化环境整治工作日常巡逻监督,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让社区人居环境从“一时美”成为“时时美”,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