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民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研讨班

牙克石市民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民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研讨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融入到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热潮中来,有效落实呼伦贝尔市委统战部开展“我的工作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讨论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16日,牙克石市民委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研讨班。民委委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牙克石市民委党组书记李海铭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展“我的工作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讨论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党员干部全面分析检视本职工作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结合的有力抓手。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活动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抓好推动落实,在加强学习、研讨交流、深入检视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新时代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