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9日,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市民委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打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思想基础。

    活动以党组书记李海铭为领誓人带领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作为起点,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声声誓词中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接下来,李海铭书记以《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 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主题开展了一堂深入的党课讲解,李海铭强调,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在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上展现新作为,要结合民委本责本业,持续推进民族工作稳步提升,不断增强民族边疆地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市民委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知识应知应会测试”,重点测试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等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