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35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30日,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支部继续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继续坚守使命、忠诚履责。

   此次活动以重温红色经典与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始,大家用最饱满的感情,慷慨激昂地演讲了《七月的天空》《一条棉被的故事》《永远跟党走》等红色诗歌与故事,分享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简答》等书籍,用声音传达了对党的热爱,通过重温红色经典与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相结合的方式,赞美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和激励了走好未来发展道路的决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与信念,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

   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征程。市民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解了自己对党章的充分认识,党组书记李海铭表示,我们要深刻理解党章在党内的重要地位,立足新时代,把握新阶段新特征新变化,形成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使党章真正成为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在贯彻党章上走在前、做表率。

   活动最后,市民委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展馆,作品涵盖楷书、行书、隶书、篆书等多种书体,生动展现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和对人民的深厚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