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大兴调研 专题读书班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大兴调研 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8-03 浏览次数: 46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大兴调研

专题读书班

    8月3日,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以读书班的形式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进行了专题学习。

    市民委副主任马平云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这一章节内容,并与与会党员交流了此次开展调研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调查研究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为主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杜绝形式主义,不搞蜻蜓点水式调研,真正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推动民族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