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党组调研督查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党组调研督查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7月19日,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党组调研组深入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督查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推行“一件事一次办”、容缺受理和延时服务情况、推进“免证办”情况、推广电子印章应用、“帮您办”工作开展情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情况、招投标工作等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并与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等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政务服务大厅作为直接服务企业群众的窗口单位,要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一是要不断完善“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的工作模式,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落实“一件事一次办”;二是要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快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到让群众就近办事、愉快办理;三是要坚持创新、突出特色,既要学习和借鉴其他省市的好的做法,更要完善和提炼自身的服务亮点,打造政务服务品牌并推而广之;四是要持续完善政务服务行为规范,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五是合力推进招投标统一大市场建设。深入推进示范文本应用全覆盖,坚持统一数据标准和交易流程,稳妥推进全市域一体化数字招投标平台体系建设,建设规范统一市场。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调研过程中还对政务服务中心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