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次数: 37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思想根基,7月27日,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局机关全体成员参加,本期读书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运用了集体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三种形式”,将理论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相结合,与最新任务要求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个人思想实际相结合。

会议要求,举办读书班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是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的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精神受洗礼、工作谋划有思路、任务落实有成效,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