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巾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学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巾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 136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市妇联开展“学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巾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党员干部服务关爱精神,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化身巾帼志愿服务者,深入片区开展“学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巾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用爱心和善举,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精神。

活动中,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身穿志愿者马甲,对片区内积雪、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各类垃圾杂物进行清理,铲除非法小广告,确保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同时倡导身边的家人、朋友,积极传递正能量,共同打造环境宜人、空气清新的家园。

通过开展“学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今后市妇联党支部将以此次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为契机,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立足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凝聚多方力量,组织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动。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把温暖关怀送到妇女儿童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