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牙克石市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 174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丽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刘潇汇报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同志听取了各项工作报告,肯定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针对薄弱环节,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全面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二是加强纪律约束,引导妇联干部严守纪律讲规矩,严明工作纪律,深化履职担当;三是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落在心上、落在行动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为推动妇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张敏同志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建立一级抓一级的责任体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强调,要抓紧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部署,联系妇联工作实际,下一步工作中,要重视妇女在家庭当中的作用,用女性力量促进家庭风清气正,树立良好家风,在2023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时,同步寻找“廉洁家庭”,用我们身边的故事,引领广大家庭树立良好风尚,让廉政观念真正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