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妇联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牙克石市妇联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 171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妇联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明确细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思想阵地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3月10日,市妇联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对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对会议作出了具体要求:要按照2023年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平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求,结合市妇联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从规范专题会议,加强专题学习,加大监管力度,榜样引领等几方面加以剖析研判。她表示:意识形态工作不仅仅是宣传工作,各部室也要严把意识形态关,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履职担责,加大正面宣传力度,传播党的好声音,讲好巾帼故事,带领妇女姐妹们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张敏同志还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书》,明确责任内容,强化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