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水利局开展党内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市水利局开展党内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189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6月19日上午,牙克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进一步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法治氛围,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呼伦贝尔市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党内法规。

会议指出,党内法规制度既是管党治党的重要依据,也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循的行为规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切实强化党规意识,坚持原则,恪守规矩,严格按法规制度办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把学习党内法规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逐段逐句学习,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二要确保党内法规落实,把党内法规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规范,遵规守规,保证贯彻落实不打折扣。三要发挥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