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168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0日上午,牙克石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促进效能提升。

中心组成员以领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一斤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对照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聚焦“如何扎实有效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宣扬严的基调,拿出严的措施、营造严的氛围,有力推动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共同目标,我们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以严的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以严的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完善"三不腐"一体 推进的有效载体和实践途径,以严的氛围为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 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二是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要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规制定、党纪教育全过程,督促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三是把从严要求落实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要把严的基调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紧盯“关键少数”,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让严的震慑常在、惩的后墙坚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