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我们的节日·端午|市水利局举办 “粽情相约 端午诗会”活动

我们的节日·端午|市水利局举办 “粽情相约 端午诗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82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为深切缅怀伟大诗人屈原,大力弘扬爱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诗咏怀、以诗抒情、以诗言志,6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举办“粽情相约 端午诗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朗诵端午诗歌作品表达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赞美之情,对诗人屈原的崇敬和怀念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同感受诗歌的美妙,活动现场艺术氛围浓厚。接着大家进行了端午知识答题活动,问答题目立足我国传统文化的各个方面,通过抢答方式传播文化知识。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干部职工神情专注,目不转睛的盯着题目,生怕错失答题的机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文艺活动,让更多人喜欢诗歌,爱上中国的传统文化,让水利系统文化氛围更加浓郁,洋溢书香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