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民族政策理论读书班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民族政策理论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49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工作要求,引导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提高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及法规的能力和水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26日,牙克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民族政策理论读书班。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采取诵读和重点篇目详细解读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增强把握党的民族政策、落实政策的能力,自觉担负起、履行好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安宁的重大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