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促共建 融合促发展 市水利局党支部联合国网牙克石市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促共建 融合促发展 市水利局党支部联合国网牙克石市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166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6月29日下午,牙克石市水利局党支部与国网牙克石市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庆七一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誓言,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责担当作为。来自两家单位的4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好党员义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献礼。接着,来自两家单位的6位党员干部用用或铿锵、或婉转、或浑厚、或清丽的声音朗诵诗歌,纪念昔日激情燃烧的岁月,用诗歌颂扬如今蒸蒸日上的祖国,用最质朴的声音讴歌我们光荣的党,用最纯真的感情赞美我们伟大的党。最后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把最美的祝福送给党,把深深的感恩献给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牙克石市水利局党支部与国网牙克石市供电公司党委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合作形成了初步共识,为后续党建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双方将积极探索党建融入中心工作质量提升路径,深化合作,利用党建经验和技术资源优势,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不断激发党组织活力,凝聚力量共同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合作的双向提升。为我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富民强市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