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抓实以学正风”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抓实以学正风”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437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7月10日下午,牙克石市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抓实以学正风”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接着各党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对“以学正风”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与会人员要深刻把握“以学正风”的内涵要义,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中汲取政治滋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以学正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工作思路、在水利工作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积极研判,精准施策,抓住制约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认真推动问题解决。二要弘扬清廉之风,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践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弘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等光荣传统,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三要完善规章制度,抓好廉政建设。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相关制度,严格执纪,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