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相约十四冬、魅力内蒙古”2023年第二届牙克石凤凰山呼伦贝尔地区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相约十四冬、魅力内蒙古”2023年第二届牙克石凤凰山呼伦贝尔地区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110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由呼伦贝尔市体育局、牙克石市人民政府主办,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牙克石林城凤凰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牙克石市体育总会协办的“相约十四冬、魅力内蒙古”2023年第二届牙克石凤凰山呼伦贝尔地区自行车赛于9月9日圆满落下帷幕。

在今天举办的10公里山地越野自行车赛中,来自扎兰屯市的李浩勇以24′47″22的优异成绩斩获冠军,来自海拉尔区的张永新、满洲里市的吴永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赛事期间,我们为各位参赛骑手准备了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可以体验在云龙湖垂钓、在凤凰湖体验水上娱乐项目、在德拉姆马术俱乐部进行骑马体验,晚上在凤凰山蓝莓广场举办篝火晚会、文艺演出,还有广场烧烤等特色美食供大家品尝。高标准的赛事、独特的赛道、周到的服务获得了骑手们高度的称赞,他们表示这次参加比赛既享受了体育竞技的紧张刺激,又领略了牙克石凤凰山的独特魅力,纷纷表示期待明年还能够来凤凰山参加自行车赛。

通过筹办这次自行车赛,我们进一步积累了举办自行车赛等大型赛事活动的办赛经验,通过推广自行车骑行,倡导低碳生活,丰富了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今后我们将举全局、全市之力大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打造品牌体育赛事,推动“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