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相约十四冬、魅力内蒙古”2023年第二届牙克石凤凰山呼伦贝尔地区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相约十四冬、魅力内蒙古”2023年第二届牙克石凤凰山呼伦贝尔地区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76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呼伦贝尔市文旅产业提标提效现场会和呼伦贝尔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9月8日,由呼伦贝尔市体育局、牙克石市人民政府主办,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牙克石林城凤凰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牙克石市体育总会协办的“相约十四冬、魅力内蒙古”2023年第二届牙克石凤凰山呼伦贝尔地区自行车赛在牙克石凤凰山鸣枪开赛。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永志,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宏国,牙克石市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和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呼伦贝尔地区3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牙克石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光在开幕式上致辞。体育强则中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扎实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持之以恒开展群众体育,不断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论述,此次赛事的举办,正是牙克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思想的具体探索和务实举措。

下一步,牙克石将充分利用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中国冰雪之都、避暑旅游样本城市、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国家队冰雪项目训练基地等金字招牌,发挥凤凰山“十四冬”赛场优势,与呼伦贝尔体育局共同在局地合作上筑长板、在文体融合上做文章、在群众体育上打基础、在竞技体育上求突破,积极探索“体育+产业”新路径,打造城市品牌赛事,推动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呼伦贝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永志宣布2023年第二届牙克石凤凰山呼伦贝尔地区自行车赛开赛。

随着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阿荣旗的杨青志以29′51″50的优异成绩斩获20公里环湖公路自行车赛冠军,来自牙克石市的白龙刚、海拉尔区的张永新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长刘征林、副局长张文忠、裁判长徐越峰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金、奖杯和证书。

明日上午将继续在凤凰山进行10公里山地越野自行车赛,让我们拭目以待骑手们的精彩表现,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