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乌兰牧骑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慰问演出活动

牙克石市乌兰牧骑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69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歌颂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赓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提升全民国防意识,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共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的良好氛围,7月28日下午,牙克石市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慰问演出在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人武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乌兰牧骑部分领导干部出席慰问演出,并组织牙克石市民兵、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职工及患者现场观看。

演出在舞蹈《白马》中拉开序幕,热情奔放、悠扬舒展的旋律,让人仿佛置身于千里草原。歌曲《军人本色》《中国力量》等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独唱、器乐演奏、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整场文艺汇演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深刻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营造了全民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长期以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决扛牢双拥工作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将双拥工作与文旅建设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军地互助共建,持续加强双拥宣传教育,推进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演出结束后,由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我市民兵进行心理疏导,通过组织心理知识辅导授课,开展趣味心理行为训练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民兵心理健康水平,增强部队战斗力,确保民兵以健康的心态、良好的状态、高昂的士气完成军事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