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乌兰牧骑文旅融合进景区——开展沉浸式演出活动

牙克石市乌兰牧骑文旅融合进景区——开展沉浸式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30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自7月11日起至8月中下旬,结合“全区乌兰牧骑月”活动安排,牙克石市乌兰牧骑深入凤凰山旅游风景区持续开展文旅融合进景区沉浸式演出活动,让游客领略林区民俗风情、地区特色,以独具特色的文艺演出宣传牙克石市的文化旅游资源。

7月11日-14日已开展3场专题演出,以贴合景区特色的优质文艺节目和近距离互动式演出方式,反映新时代的主旋律,增添景区艺术氛围,提升游客的文化体验。

 

牙克石市乌兰牧骑会用多种艺术形式把更多“留得住、传的开、叫的响”的文艺作品送到人民中去,为广大观众带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同时助力我市做大做强文旅融合品牌,做细做精魅力林都系列文化活动, 推进文旅产业提标提效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利用乌兰牧骑文化活动舞台发展“旅游+”模式,构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