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喜迎“七一”感党恩|牙克石市乌兰牧骑开展喜迎“七一” 下基层系列演出活动

喜迎“七一”感党恩|牙克石市乌兰牧骑开展喜迎“七一” 下基层系列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98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作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牙克石市乌兰牧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到来之际,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喜迎“七一”建党102周年、“扎根草原心向党 心系群众建新功”2023年全区乌兰牧骑月暨乌兰牧骑“送欢乐 送文明”庆七一基层系列演出活动。

6月26日-6月27日,牙克石市乌兰牧骑文艺志愿服务队联合永明社区、永兴社区开展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积极性,

6月27日,联合新兴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感恩新时代,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营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6月28日上午,走进建设街道建丰社区举办“颂歌献给党 礼赞新时代”红色歌咏会文艺汇演活动,大力宣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并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月29日上午,联合红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庆七一”情景党课文艺汇演活动,各类精彩节目展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要,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此次文艺汇演系列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通过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光荣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向党的102岁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