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2023首旅旅行牙克石凤凰山生态文化之旅”餐饮食品安全

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2023首旅旅行牙克石凤凰山生态文化之旅”餐饮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 15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2023首旅旅行牙克石凤凰山生态文化之旅”餐饮食品安全

    近日,北京首旅旅行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2023首旅旅行牙克石凤凰山生态文化之旅”系列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凰山景区举行,为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的餐饮食品安全,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提前介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监管方式,全力保障活动期间参与活动人员餐饮食品安全。

    为做好活动期间保障工作,城南所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与活动承办单位签订《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认真审查食谱,并对餐饮服务接待单位的食品采购来源渠道、操作间安全生产规范进行检查指导,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活动期间,安排专人驻点保障,对每日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过程、人员健康状况、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情况总体较好,食品无“三无”过期现象,索证索票和台账齐全,食品加工操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均符合要求,有效防控了食品安全风险。活动期间,城南所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每日强化监管,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