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座谈会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 21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座谈会

    为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搭建好银企合作平台,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惠及更多企业,有效缓解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8月14日,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牙克石支行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座谈会,8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场局分管副局长宣传解读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情况及融资需求。银行业务经理开展了针对企业的知识产权贷款产品推介,并围绕知识产权质押条件、质押融资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银企之间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对接交流互动。

    此次银企对接座谈会,对于加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力度、充分发挥政策导向和牵线搭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帮助企业将无形资产转变为有形的发展支撑,变“知产”为“资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