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调研座谈会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 19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调研座谈会

    为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切实做好知识产权工作,近日,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知识产权调研座谈会,8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现状、经营情况、知识产权工作需求,对企业在专利申请、转让、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调研组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职能,全力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存在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

    本次调研促进了企业了解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切实引导企业规范知识产权工作,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大对辖区企业的指导和帮扶力度,促进企业成长壮大、健康发展,在优化营商环境与提升牙克石市市场主体经营水平等方面贡献市场监管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