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 21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牙克石市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党政责任,积极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8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王洪强到食品生产企业实地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王洪强在牙克石市深野饮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流水线和包装车间,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生产企业的人员配备、食品安全管理、原辅料采购和储存、应急处置、食品安全宣传培训等落实情况。

    王洪强指出,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事关千家万户,企业负责人要对食品安全工作全面负责,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切实保障“两个责任”有效落实。

    王洪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企业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和责任,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要守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制度建设,严把风险管理清单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