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聚力量 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会”聚力量 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 18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会”聚力量  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9月4日,牙克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传达了市委政府近期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安排优化营商环境、自治区第二轮环保督察回头看等重点工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参会。

    会议听取了行政审批、信用监管、价格监管等部门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进展汇报。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数据分析,争进度,争分数,要积极向上级对口部门沟通协调,全力完成呼伦贝尔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平台的改革任务清单,确保2023年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宣贯了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关于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工作的方案和举措,要求各个业务办公室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表,落地、落实具体举措,积极推进,形成标志性成果。

    会议还结合近期民生热点和安全隐患,部署了重点工作。要求燃气专项整治专班及职能部门积极推进燃气专项整治检查;要求医药领域腐败专项整治行动专班深入一线,全力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要求及时开展中秋、国庆市场监管领域各类专项检查,保障人民群众过好“双节”;要求全力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安全,全面完成“五大任务”,为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