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督察组莅临我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督查工作

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督察组莅临我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18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督察组莅临我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督查工作

    为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和能力,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督查组莅临我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核查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校园食堂、超市、药店、餐饮服务单位、农贸市场等主体单位,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相关建议。

    下一步,牙克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确保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之责,要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发现问题,提高监管的针对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监管力度,有效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落实,达到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实现常态化高效运行,风险防控更加科学精准确保,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的长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