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经费审查 委员第二次会议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经费审查 委员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235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经费审查

委员第二次会议

 

8月25日上午,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了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林相茹主持会议,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市总工会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总工会2023年度上半年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的说明。一致认为,市总工会2023年度上半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良好,执行过程中严格按照“新会计制度”规定,做到了收入全额预算管理,在经费使用上,优化了经费支出结构,有效促进了财务会计规范化建,并表示草案符合实际。会议审查通过了牙克石市总工会2023年度上半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并形成决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推动提高内部控制及财务管理水平,保障工会资产资金的合理配置、管理安全和高效利用。要加大经审工作创新力度,进一步发挥经审委员作用,要把审计监督工作做到从严从细,确保审计监督任务圆满完成,不断提高工会经审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