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总工会 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活动

牙克石市总工会 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

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8月24日,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开展2023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悬挂条幅和电子屏播放形式宣传和谐劳动关系标语;发放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内容的宣传单。宣传人员还走进企业,在美廉美超市向企业员工告知劳动者应享有的权利和相关法律保障应有的权利。

 

 

 

 

 

市总工会还利用微信平台宣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相关政策,让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走进企业、走进社区、深入每一个劳动者心中,切实做好深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创建活动。并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在办公场所、车间、厂房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专栏、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广为宣传,促进企业和职工主动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