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青春有约 爱在北疆”2023年牙克石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完美落幕

“青春有约 爱在北疆”2023年牙克石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08-26 浏览次数: 81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青春有约 爱在北疆”2023年牙克石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完美落幕

 

为进一步拓宽我市单身职工交友渠道,搭建交流交往的良好平台,8月26日,牙克石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了“青春有约 爱在北疆”2023年牙克石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单身职工齐聚一堂,共赴一场青春盛宴。

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职工们通过“握手礼”和“摇一摇”等小游戏迅速“破冰”。在“携手竞答向前冲”“极限拉扯”“爱的魔力转圈圈”等互动游戏环节踊跃参与,共同商讨、出谋划策,逐渐由拘谨到热情投入,游戏加深了男女嘉宾彼此间的印象,促进了男女嘉宾彼此之间的了解。活动中穿插的才艺展示环节,让现场欢笑声、鼓掌声交织成一片,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活动中,共有4对青年男女表达了进一步交往的意愿。

 

牙克石总工会将持续探索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新模式,拓宽单身职工交友渠道,深化为单身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水平,持续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用激情与活力激励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岭上林都富民强市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