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牙克石市总工会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8月30日,牙克石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党组书记柴德海、党组成员林相茹、李艳妹分别就对各镇办“职工之家”创建、硬件设施建设等开展调研的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并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思路对策。

 

 

 

 

 

会上强调,一是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好调研工作统筹,把重点放在对调研发现问题的研究梳理,对解决问题措施的研究论证上,确保调研问题找得准、解决措施实。二是要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把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作为硬性要求,要进一步做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切实把调查研究工作抓紧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