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国梦·劳动美”全市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中国梦·劳动美”全市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81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中国梦·劳动美”全市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区总“工会加强年”工作要求,2023年9月1日,牙克石市总工会主办,牙克石市物业协会承办,牙克石名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牙克石市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敬东,市政府副市长晋国军、市政协副主席王艾君及市总工会、市物业管理协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敬东致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光宣布竞赛开幕。

 

举办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是牙克石市总工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工建促进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了在全市形成积极向上,比、学、赶、超,争做模范的氛围,督促物业服务企业不断提升职工的职业技能,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服务水平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

为保证竞赛活动的实效性,比赛筹备委员会提前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及相应的竞赛细则和激励措施;宣传发动期,各单位积极响应,以各种方式进行岗位练兵。此次技能竞赛设有工程维修和客户服务2个项目,名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选送的40名选手参赛。

经过紧张的角逐,来自名都物业有限公司的庞军和张海颖分别获工程维修比赛和客户服务项目的一等奖,并荣获“牙克石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张彦良等4名同志分别获得工程维修和客户服务项目二等奖;陈玉林等6名同志分别获得工程维修和客户服务项目三等奖。名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