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工作专题会议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工作专题会议

 

为规范有序推进我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管理工作,市总工会按照《自治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和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聘用管理办法》,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因需设岗,按需聘用,注重实效。9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专题会议。全市13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集体学习了《牙克石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和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聘用管理办法》,明确了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分工、职能职责和考核办法。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德海强调,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要坚持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党工共建指导原则,要在明确职能、履职尽责、精研业务、发挥作用、取得实效等方面上下功夫;要指导推动定岗区域内的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新业态组织依法建会入会,最大限度地把他们纳入到工会组织中来;指导基层工会加强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活动,推动基层工会夯实基础,增强基层工会活力。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笃行不怠,尽早适应环境、熟悉业务、不骄不躁,担当作为、贡献力量,充分发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作用,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