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宣传活动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61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9月8日下午,牙克石总工会在商业繁华区组织开展以“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互动等方式打通“诚信宣传最后一公里”。机关职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道德相关知识,倡导大家讲文明、守诚信,引导群众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理念,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公民。

 

 

本次“树立诚信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的诚信理念,有效提升了市民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市民诚实守信的自觉性、为营造和谐、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