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 劳动者入会慰问活动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 劳动者入会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75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

劳动者入会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3日牙克石市总工会为171名货车司机、外卖配送员、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米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活动上,市总工会党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牙克石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对基层工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级工会要增强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维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建立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机制。积极探索适应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不同职业特点的建会入会方式,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收到工会中来。三要真抓实干、合力攻坚。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指示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牙克石市总工会将继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及时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更精准地服务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