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社会化工会 工作者业务知识培训班

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社会化工会 工作者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37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社会化工会

工作者业务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持续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增强工会工作者的精准服务实效,9月13日上午,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业务知识培训班。

 

牙克石市总工会各部室根据培训需求,精心准备培训内容,就怎样做好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维权服务、法人资格证书办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确定困难职工的条件和依据、劳动技能竞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授课。通过“现场授课+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的方式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新入职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答疑解惑,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业务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丰富,与今后工作实际结合紧密,通过培训对工会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一定会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为,为我市新时代工会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