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 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 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69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

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近日,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国防安全知识。

 

宣讲会上,市总工会分管领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并对其中的立法背景、重点内容等国防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国防教育课。会后,市总工会全体职工进行了国防教育知识答题,进一步巩固了国防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夯实了干部职工的国防教育基础,筑牢了国防意识的“精神长城”。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加强国防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牙克石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将国防知识、国防观念融入干部职工生活,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