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2023年人口变动抽样 调查正式启动

牙克石市2023年人口变动抽样 调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156 信息来源:统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于2023年9月15日正式开展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此次调查,牙克石市共涉及6个镇办、8个社区。自治区统计局于9月21-22日召开了2023年全区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视频培训会议,牙克石市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抽中镇办统计员以及社区调查员共18人参加了业务培训会议。

此次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于10月25日前完成村级样本和住房单位的核实以及验收工作,11月1日正式进行入户登记,同时还将进行固定样本跟访调查和生育核查,固定跟访调查于每年的6月和11月开展。今年的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新增21个专题指标,包括养老设施、婚姻状况、留守儿童、健康状况、住房电梯等调查指标。为了控制此次调查的数据质量,入户调查时增加了录音以及定位功能。

目前,牙克石市已完成了村级样本在线核实工作,后续工作也将陆续开展。

 

信息专报51期4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