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 26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实践是最生动的课堂,行动是最有力的示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一次次深入而扎实的调研率先垂范,从广东到河北、北京、内蒙古、江苏、四川...等地,一路走来,习近平总书记想得深、看得远、抓得实,并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新时代新征程上,必然会遇到风浪考验,需要通过高质量调查研究把握大势和规律,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更好地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全体职工干部深刻认识到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在调查研究的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到心中有思路,眼中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出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