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 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专题会议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 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2023年9月14日下午,为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旅游区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旅游区管理局2023年上半年通过开展机关党支部讲党课、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等一系列举措,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为一体,形成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成效。

  会议要求,旅游区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但廉政建设工作当前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严格对照2023年下半年廉政建设工作安排认真反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贯彻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五大任务”两件大事,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旅游区管理局将围绕建立责任清单、确定年度任务、落实部署会议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定监管措施、加强纪律教育六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委书记示范引领、把握方向的作用。

  会议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达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的良好效果,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工作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