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参观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 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参观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 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 22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干部职工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九一八”事变92周年到来之际,开展了“参观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园内这些触目惊心的史料,弥足珍贵的文字、承载记忆的画面,仿佛带领干部职工们穿越时空隧道,看到了侵华日军的残忍杀戮,也看到了抗倭战士的不屈不挠以及三国人民的国际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对于增强干部职工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