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扎实开展 第二批主题教育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扎实开展 第二批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26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根据牙克石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全局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分级分类指导,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实作风,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念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认真检视整改。全局围绕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分析,找准查实问题短板,逐项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