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有力有序推进 第二批主题教育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有力有序推进 第二批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 175 信息来源:巴林 [ 字体大小: ]

  巴林旅游区管理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理论学习是铸魂之基,是强能之要,更是干部职工履职之需。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调查研究作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看家本领,要使之习以为常。巴林旅游区管理局领导干部将经常性调查研究作为开展工作的习惯和自觉,真正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使大兴调查研究在全党蔚然成风。

  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检视的深度、整改的程度直接决定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干部职工在检视问题时不遮不掩,以“刨根问底”的精神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