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牧局召开党建引领基层(乡村)治理精细化管理重点工作贯彻部署会

市农牧局召开党建引领基层(乡村)治理精细化管理重点工作贯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 字体大小: ]

  8月23日,市农牧局召开党建引领基层(乡村)治理精细化管理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党组书记李晓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栾永刚在全市干部大会暨党建引领基层(乡村)治理精细化管理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农牧系统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职能职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积极推进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持续构建“固农兴牧”的大农业产业格局。二要切实稳定农牧业生产,密切关注近期汛情、天气多变等客观因素,抓住晴好天气及时秋收,确保牲畜存栏实现有序增长。三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全完善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多渠道提升脱贫人口家庭经营性收入,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和收入规模性下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