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大兴调研之风] 深研细究明思路 凝心聚力谋发展

[大兴调研之风] 深研细究明思路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 19 信息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做好市农牧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22日,市农牧局“产业发展”调研工作组走访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就“推进农业与产业深度融合,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牙克石市野老大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金杨油脂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深入解读上级对企业扶持的相关政策,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建议。

  通过调研,市农牧局将进一步做好农业龙头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加大扶持力度。深入抓好上级相关政策落地见效,对开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等企业进行扶持,壮大一批骨干企业。二是促进多方合作。引导市内产业链上各龙 头企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在招商引资中对适合我市农业产业发展的项目优先洽谈,为本市企业开拓新市场,带动企业长远发展。三是强化纾难解困。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发挥牵头协调服务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