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农牧局与苏尼特右旗嘉泰养殖场签订项目招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牙克石市农牧局与苏尼特右旗嘉泰养殖场签订项目招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 8 信息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 字体大小: ]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嘉泰养殖场计划在我市投资农牧业种、养殖基地及畜禽屠宰厂、冷链运输、旅游观光一体化建设项目。项目工程投资总工期为三年,拟投入资金7030万元。经过之前的多次沟通对接,8月24日,牙克石市农牧局与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嘉泰养殖场举行农牧业种养殖、畜禽屠宰加工一体化项目招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王洪强出席签约仪式。

  王洪强对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嘉泰养殖场到我市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牙克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确立了清晰的发展目标。此次签约成功,我市将为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实现双方合作的互利共赢。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嘉泰养殖场董事长刘兵表示,本企业在种植、养殖、屠宰等行业从业经验丰富,并致力于一体化农业全产业链建设,与牙克石市的合作符合企业发展预期,希望双方本着相互信任,双赢共进的原则务实合作,携手拓展相关市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提升。

  该项目将依托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嘉泰养殖场现代农牧业技术优势,分步实施农牧业种植基地、养殖基地及畜禽屠宰厂、冷链运输、旅游观光一体化建设等项目,在牙克石市打造集种植、养殖、农畜产品加工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积极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示范推动当地畜牧养殖业向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方向发展,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